Valentino Rudy范倫鐵諾.路迪-長袖襯衫-淡粉色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Valentino Rudy范倫鐵諾.路迪-長袖襯衫-淡粉色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Valentino Rudy范倫鐵諾.路迪-長袖襯衫-淡粉色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Valentino Rudy范倫鐵諾.路迪-長袖襯衫-淡粉色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




商務紳士首選優質襯衫



淡粉色細紋長袖襯衫
領片特殊處理洗後不易變形
袋口精美繡字,質感極佳
實搭好穿,品牌優良,品質保證
是您不可或缺的帥氣穿搭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品牌Valentino Rudy范倫鐵諾.路迪
顏色粉紅色系
商品尺寸15吋, 15.5吋, 16吋, 16.5吋, 17.5吋
產地中國
材質人造纖維, 棉
適穿族群男裝
風格其他
類型長袖
版型正常版型
彈性
由市長夫人吳秋英發起的「我愛基隆」愛心義賣活動,於七日舉行,現場義賣由林右昌競選的廣告宣傳品化身的多功能萬用包、彩繪創意T恤與帽子及「我愛基隆」的系列商品,並由林右昌市長的妹妹,也是知名插畫家查理宛豬親自為帽子手繪提供現場拍賣,現場民眾參與熱烈,義賣所得二十二萬五千元也全數捐贈給基隆家扶中心。
林右昌市長在競選期間推出「我愛基隆」的系列商品廣受民眾喜愛,選舉結束後其回收旗幟,經過工藝老師的巧思創造為獨樹一格的創意商品「我愛基隆包」,推出後引起民眾高度詢問,在兩位手工藝老師指導下,號召一群志工媽媽趕工一個月完成了一百六十八個手工萬用包,成為現場詢問度最高、搶購速度最快的明星義賣商品。
義賣現場還有蝶谷巴特彩繪的T恤與帽子等創意商品,參與民眾擠爆現場,義賣開始不到一個半小時就全數售罄,活動高潮是拍賣由插畫家「查理宛豬」、林右昌妹妹林宛姿也親手創作的三頂彩繪帽,現場拍賣喊價,最後分別以四萬六千元、四萬八千元及五萬五千元得標,義賣收入所得全數捐給基隆家扶中心。
開箱&心得&好物&試用&推薦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f4tm4qqz 的頭像
    ff4tm4qqz

    ff4tm4qqz的部落格

    ff4tm4q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